活動 131024 SIA - 秀英 27.jpg活動 131024 SIA - 順圭 20.jpg  

 

  陽光探進房間,灑在潔白的床上,Sunny皺起眉頭往身旁的人又靠近了一點,一雙修長的大手將Sunny擁入懷中,阻擋了陽光的照射。Sunny滿足的在那人懷中蹭了蹭,但那人的手開始在她的背後不安分的摸來摸去。

 

  「嗯……崔秀英……你幹麻喇!」Sunny用手揉了揉眼睛。

 

  秀英看著懷中嬌小的女人,摸著她的頭髮說「我們順圭的頭髮真的越來越長了。」

 

  「保持了兩年的短髮也該留長啦,飯們好像也很懷念長髮呢!」

 

  「對啊~超級懷念的!」秀英做了個誇張的表情。

 

  「哈哈~你是飯嗎?」

 

  「我當然是啊~我可是少時狂飯,天命李順圭!Sunny歐尼~」秀英用她那撒嬌的小孩聲音喊著。

 

  被秀英逗笑的Sunny笑著說「那屋哩秀英小妹妹需要Sunny歐尼給個簽名嗎?」

 

  「好啊好啊~Sunny歐尼請給我簽名」秀英笑著伸出手掌。

 

  Sunny掀開被子走到桌上拿了一隻筆,坐到了床邊讓秀英起身坐著,就開始在她左手手腕內側開始畫了起來。

 

  「嗯?你畫個鑽石幹麻?要畫也要畫個太陽啊!」

 

  Sunny拍了一下她的手說「你晚上不是要出席SIA,畫個太陽上去還得了,我們飯們可都是FBI呢!」

 

  「噢~你一提……我好緊張啊~要自己去領獎~」秀英低著頭撓了撓被子。

 

  「對了!」秀英突然想到什麼似的大叫。

 

  「嗯???」

 

  「你陪我去吧!可以攜帶家眷的吧~由其是這個家眷同樣是少女時代成員的時候!」秀英拉著Sunny的手開心的說。

 

  「雖然很不想潑你冷水,但……我晚上有行程!」Sunny安慰性的拍了拍秀英。

 

  秀英瞬間像洩了氣的皮球,手緩緩的滑了下來。

 

  「好了,該去美容院了!趕快,起來了。去刷牙洗臉!」Sunny把秀英從床上拉起床推進廁所。

 

 

 

 

  “接下來踏上紅毯的是誰呢?”

 

  秀英呼了一口氣,打開車門,優雅的走上紅毯。

 

   “是秀英Xi!”“啊~這身材真的說是模特兒都不為過啊~”“真的好美啊~”

 

  秀英微笑的走著紅毯,聽著紅毯邊上粉絲們的尖叫聲,揮了揮手,順了順被風吹著的頭髮,不經意瞄到手腕上的小鑽石,想起Sunny讓秀英笑了出來,緊張感也消失許多。

 

  「雖然是以演員來的,但我無論如何還是少女時代,成員們不在雖然有點蕭條,但那也會好好的表現的」

 

  主持人問:「成員們有給好的建議嗎?」

 

  「哦~讓我有點自信,好好來」秀英想到Sunny說有行程肯定也不能看直播了,心中便有了了淡淡的幽傷。

 

 

 

 

  在後台換好禮服的秀英,拿起手機,用Line給Sunny發了"有沒有好好吃飯了?"((真不愧是食神,第一句就問吃的))

 

  "叮咚!"回復很快就傳來"嗯!吃了!"

 

  "行程還沒開始?"

 

  "算還沒吧,還沒輪到我,我在待機中!"其實Sunny也在SIA的現場,她受邀為頒獎人,本來她是想和秀英說的,不過臨時改變主意想給她一個驚喜,看秀英見到她突然出現在台上的時候會是什麼反應,為了不提前被秀英發現,所以她跑去和李瑞鎮前輩聊天擠一個待機室。

 

  "圭圭圭圭~~""只有我一個好無聊""圭圭圭圭~好想你~"秀英撒嬌的一連發了好句話和幾顆愛心過去,一分鐘,兩分鐘...手機毫無動靜。「可能開始工作了吧!」秀英癟癟嘴把手機放下。

 

  "叩叩叩!"「秀英Xi,要去候場了!」工作人員進來說,秀英隨著工作人員走到候場的地方等待時,場內剛好響起「接下來,第八個star Icon頒獎的是沖出亞洲走向世界的World No.1 Girl Group少女時代Sunny!麻煩她來頒獎!」

 

  看著走上台一襲白色禮服的女子,崔秀英當場懵了!"李順圭!?"

 

  包著丸子頭,一襲低胸白色禮服露出迷人肩膀線條的Sunny,對著觀眾們露出了可愛的笑容,她看見了崔秀英那近乎被雷打到的表情,真的可愛透了!

 

  頒完李瑞鎮前輩的獎項後,下台前Sunny還對著秀英露出了超可愛的皺鼻子笑容,秀英才從Sunny突然出現在台上的震驚中回神。

 

  "這傢伙!居然..."秀英咬牙,恨不得衝回後台去打那小女人的屁屁!

 

  「接下來,少女時代崔秀英,今年通過第一部電視劇,用自然演技獲得好評,劇中的時尚Style也成了女性們的參照;演員崔振赫.......」

 

  「哈哈~謝謝。今天這個很特別的日子給了我這麼好的獎項,真的很感激,還有,這是我第一次自己領獎,在這裡我真的很激動,這是一個值得我感激的場合.........」「還有,在家看著我、激勵我的我的成員們,謝謝你們....」說完得獎感言,下了台後秀英立刻提起裙子往待機室跑。

 

  一打開待機室的門,果然,看見一個小包子看著手機笑得好開心。

 

  「李順圭!你...」秀英正要開罵,Sunny就跑了過來堵住了秀英的嘴,當然,這種"堵"法她非常的喜歡。

 

  Sunny的唇正要離開的時候,秀英的手不知道什麼時候伸了上來,按著Sunny的後腦又吻了下去,Sunny的手環上了秀英的脖子,一隻手輕輕地捏著秀英的耳朵,一直到兩人都無法呼吸了才依依不捨地放過對方的唇。

 

  秀英抱著Sunny說「你為什麼沒和我說你今天要頒獎?你還和我說你有行程不能陪我來!你都不知道我心中充滿著淡淡的憂傷~」

 

  「這就是我的行程啊~~本來昨天是要和你說的,不過突然很想給你個驚喜啊~」Sunny看著秀英皺了皺鼻子。

 

  皺鼻子的Sunny一直是秀英無法招架的表情之一,秀英輕輕的點了點Sunny皺著的鼻子,無奈地說:「驚嚇大於驚喜好嗎?李SunnyXi!」

 

  「欸!崔秀英!」Sunny離開秀英的懷中,雙手插在胸前,把秀英由頭到腳看了好幾遍。

 

  「幹麻?」

 

  「你這身禮服好漂亮喔~只可惜長身穿了才好看」Sunny羨慕的癟癟嘴。

 

  秀英將Sunny往自己一拉,一手環住她的腰,另一隻手從臉一路摸到她露在空氣中的肩膀「李Sunny!你知道你現在有多漂亮有多可愛嗎?」

 

  「我喜歡你穿這套白色的禮服!」「因為...」秀英輕輕的吻上了Sunny的鎖骨,沿著脖子的線條一路輕吻到耳後。

 

  「嗯....因為什麼.....?」

 

  「因為很方便!」秀英笑了,結果遭來一陣暴打。

 

 

 

  搭車回宿舍的路上,秀英牽著Sunny的手,Sunny將頭靠在秀英的肩上。

 

  「欸!崔秀英!」

 

  「幹麻?」

 

  「我是不是還沒回答你?」

 

  「回答我什麼?」

 

  「回答.....我也想你~~~」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end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
    紫玥無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